我院联合农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5日下午,生物学院和农学院党委于生命科学报告厅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生物学院、农学院教师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400余人聆听了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社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辛向阳老师题为《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宣言书——19大报告精神学习》的精彩报告。

辛向阳同与会师生共同回顾十九大报告,提出十九大政治报告的五个鲜明特点:政治大气、自信底气、民众地气、政治锐气、世界朝气。他将十九大报告比作中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宣言书”,并以此展开,提出十九大报告的七个宣言: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新蓝图,以及中国干大事。

辛老师授课内容深刻、语言风趣幽默,为两院师生带来精彩讲座,进一步加深了两院师生对十九大报告的领会,加强了两院师生队伍的理论武装与政治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