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贤联系我院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 共同学习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研十五党支部  供稿

11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在神内二层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介绍支部近一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贤出席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自琴主持。姜自琴介绍了支部近一年来的具体情况,包括成员组成、活动开展、支部成员的实验学习情况等。支部组织委员王润铭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包括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十九大提出的新声音。支部党员认真交流了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研究生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建设祖国为己任,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学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听取了研十五支部的汇报,辛贤表示,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多样,很大程度上调动了研究生党员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他指出,做好联系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是学校党委的要求,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学好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思想就像做科学研究一样,主要围绕存在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他强调,中国现阶段经济的持续增长以及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科技和人才,同样,一个国家经久不衰也要依靠着我们强大的社会意识形态。辛贤教导研究生党员,实现农业现代化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方面,大家要充分认识身为农大学子的光荣使命,作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青年一代,我们不仅要心里想着中国梦,还要为之努力奋斗,最后一起见证中国梦的实现。辛贤勉励大家说道,一个人的担子有多重,成长的速度就有多快,我们不仅要做一个合格的建设者,而且要做时代发展的领头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