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学习部举办 “研情面面谈”学长学姐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7128日晚,由生院学生会主办的本科生与高年级学生的交流活动“研情面面谈”在西校区旧教187教室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生院学子参加,通过与优秀学长学姐的交流,同学们对于保送研究生、夏令营等事项有了更充分全面的了解。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给到场的同学们准备了点心与饮料。活动由生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杨子嘉同学主持。首先,试验141的付禹豪同学给大家介绍了保研的流程和了解各种夏令营、获得offer等的信息渠道,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通过CLS(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大夏令营保研的经历。付禹豪同学的经验分享引发了许多同学的兴趣和关注,同学们积极提问,台上台下频频互动。

之后,同样通过CLS夏令营保研到清华的贾麒、彭榆玮两位同学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在选择夏令营、准备材料、面试等环节的心得体会。

最后,保研至浙江大学的王筱洁同学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全国各地夏令营的选择和参与经历,对于如何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也有许多独特的感悟。


文字/范瑶函

摄影/范瑶函

编辑/高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