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班级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71220日晚,生物学院于生科楼2018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7年度的表彰大会暨班级发展论坛,党委副书记张树川,分团委老师宋致远、陈代涛、黄羽、王轩、李昭航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后张树川老师上台致辞就个人发展向生院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未来发表了自己的展望

随后张树川老师宣读了20162017年度的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学院老师张树川、宋致远等老师为各个奖项的获得者颁发奖学金证书。之后由校长奖学金代表者试验141的杜乘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过程,就同学们毕业后的不同方向,给的同学们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并且激励大家努力学习,明确目标,做出相应规划并努力实行。

之后宋致远老师宣读2017年度奖优类获奖者名单并为其颁发证书,其中作为优秀团支部代表的生物142团支部、优秀班级代表生物163班、优秀班干部代表生物153团支书邵吉祺同学和优秀宿舍代表马雪璟分别做了展示报告,向大家展示了班级或个人的风采,供大家学习借鉴。

大会最后一项由宋致远致辞宋老师表达了对获奖代表的祝福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来激励同学: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文字/胡孝虎

摄影/胡孝虎 魏畅

编辑/高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