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分团委举办秋季学期团日活动答辩
发布日期:2017-12-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8日晚,生物学院2017秋季团日活动答辩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举行。包括生物161、生物1428个团支部参加答辩,分党委副书记张树川、分团委马紫威、宋致远、王轩、王雯老师参加答辩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团日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171615、14级分别围绕“立志·使命”、“笃学·践行”“见知·磨砺”感恩·责任个专题展开。各团支部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既有百望山登高、奥森定向越野、参观古动物馆等走出学校,感受大自然的校外活动。也有集体自习,专家老师讲座、黑板报绘制等校内活动。还有的班级举办了一些长期的活动,如14天习惯养成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在各班介绍结束后,到场评委和团支部代表对一些活动介绍进行了提问,并且对每一个团支部进行了评分。

最后,张树川老师在总结点评时表示,本次团日活动的目标是通过各个年级不同的主题设定来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客观合理的思考,树立青春建功、民族复兴的责任意识。各团支部组织的团日活动参与度高,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有思考有意义,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文字/司玙璠

影响/胡孝虎

编辑/高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