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代生命科学实验技术A》选课的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现代生命科学实验技术A》是生物学院教学中心面向我院研究生开设的必修实验课程,本课程为开放选修课,选修本课程同学需在22个实验项目中选修6(每个实验项目16学时),完成96学时的实验课程学习,获得3学分

请计划本学期选修本课程的同学或已在研究生院选课系统中选上本课程的同学,与导师商议确定实验项目,然后登陆选课网站http://202.205.92.123/selectcourse/login/ ,登录名和初始密码为学号(注意字母要大写),在网站内查看各实验项目说明并选定实验项目提交即可。

如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qihuanv587@163.com,或王娜:wangn@cau.edu.cn

                                             

教学中心将在选课结束后根据选课情况统一排课,并发布每一个实验的开课时间,请同学们关注本课程QQ群(现代生命科学研究技术,222943222)获取相关通知及下载课程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