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植物生理学教研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日上午,植物生理学教研组于教学中心31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课程负责人张学琴老师主持会议。植物系列课程团队团队长韩玉珍教授、教研组理论课教师及全体理论课研究生助教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督促各位老师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针对助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位助教要积极配合主讲老师的工作,满额完成规定的工作量。会上还进一步梳理了知识点,明确需加入的新内容及需更正的内容。最后,就定期进行教学交流活动达成一致。今后将延续传统,邀请团队内或其他团队的老师就擅长领域中的前沿进展或议题进行研讨,达到开阔视野、交流经验、更好为教学服务的目的。

       与会教师及助教就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达到预期的效果,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