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1.JPG 2-22.jpg

201733日下午,生物学院在生科楼2018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巩志忠、党委书记史长丽、各系主任和学科骨干教师代表同与会的40余名青年教师一道共话师资队伍建设、共议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

巩志忠院长简要回顾了2016年开展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和学科评估工作,谈到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在学院未来发展和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结合教师们正在开展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学院自主创新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对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与会青年教师各抒己见,围绕如何打造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平台、完善公共仪器管理、改进科研经费管理服务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巩志忠院长指出,会后学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开展相关的调研工作,以提出改进办法和完善措施。同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面对日益激烈的学科发展竞争环境,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