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共青团业余团校培训课程第八讲开课
发布日期:2017-04-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28日晚上,黄羽老师主讲了我院本学期共青团业余团校培训的第八次课程“校园新闻写作与摄影”。

首先,黄羽老师从新闻的英文单词“NEWS”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新闻的概念,校园新闻的类型以及新闻写作需要注意的地方。其中,向大家着重介绍了对于采访类型的新闻该如何去准备和写作。接着,黄羽老师结合我院16级五个班的班级微信公众号,分析了其每个公众号的内容,并强调了一个好的标题对于一篇文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对待。最后,黄羽老师通过“光线、构图、角度、色温、焦距、景深”等多个关键词,向大家介绍了摄影的基本技巧,并以自己拍摄的作品为例教授大家如何去拍好照片。

通过一个小时的学习,同学们表示“黄羽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使我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习得很多实用的技能。”

根据我院业余团校培训方案,本学期团课选修课程已全部结束,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全体学员进行结业汇报答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