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共青团业余团校进行结业答辩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18日下午,我院共青团业余团校在东区三教118进行了结业汇报答辩,分团委马紫威、陆昱蓉、黄羽和王轩老师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答辩伊始,六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各自小组的成果展示,大家都表示从团校培训课程中学习到很多,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改革建议,最后也表达了对老师辛苦备课的感谢。每组展示完毕后,四位评委老师肯定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同时就答辩内容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各小组的薄弱之处提出了一些建议。

 汇报结束后,为进一步考核各组的学习情况,陆昱蓉老师代表四位评委向各小组布置了新任务,要求各小组在十五分钟之内以自己是组织者的身份,讨论制定出下一期团校培训的简单规划。各小组成员随即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司其职,利用在团校中学到的知识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最后,陆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出色的表现,表示会进一步完善我院业余团校培养方案,也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做的更好。

 至此,我院第二期共青团业余团校培训结束。

学生记者:张雅纯

责任编辑:王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