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物学院2014级本科生小学期科研训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4级本科生:

根据学校教学日历规定201772730为夏季学期。按照教学计划的要求,我院3年级学生在夏季学期应完成科研训练的实践教学环节。科研训练是一门必修课,包括国创、市创、URP和小学期等形式,学生可任选其一,每个学生必须参加一种,因故不参加者,应事先提交书面申请,未请假或请假未准而擅自不参加的学生,按旷考处理,成绩为零分并记入学生历年成绩单(3学分),将不能毕业。有关科研训练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已经参加URP计划或创新项目的学生,不管是否结题均将导师姓名题目6月8号前发至mjy@cau.edu.cn。表格见附件

2、没有参加URP计划和创新的学生,请于68前通过邮件形式与指导教师联系,确定科研训练地点,时间不得少于24天。612前将导师姓名题目发至mjy@cau.edu.cn。表格见附件

3、参加小学期科研训练的学生最晚于918将有导师签署意见的《科研训练考核表》和《科研训练报告》交到新生命楼1010房间。报告要求以综述形式提交,字数3000字左右,书写格式为A4纸,题目为三号宋体,正文为5号宋体,逾期不交者,按不及格计。

4附件一:《科研训练考核表》.doc

   附件二:《URP计划或创新项目汇总表》.xls

 

生物学院   

2017年月5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