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生所(NIBS)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暨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志路通讯社 黄晨静

619日下午4时,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NIBS)所长王晓东院士和研究生院院长董梦秋来到我院生命科学楼报告厅开展学术讲座暨研究生招生宣讲,我院院长巩志忠出席本次会议。

王晓东院士以一段视频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的发展历史和前景、NIBS的创立过程和研究重点,以及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自由的学术氛围,对同学们报考NIBS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之后一个多小时的提问环节里,同学们踊跃发言,王晓东院士和董梦秋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研究所招生政策、各研究员研究重点、生命科学研究前景、科研入门时的苦难等问题,并向提问的同学发放NIBS的纪念T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