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举行部长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文 / 志路通讯社 董天语 学生会 薄瑛楠 影 /志路通讯社 张梓乔  张雅纯

责编/志路通讯社 马一凡 

本社讯  61814时,我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在东校区二教208召开了部长换届会议。会议由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薄瑛楠主持,生物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秘书长王轩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王轩在致辞中,谈及自己大学时的学生工作经历,借此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充实大学生活。他预祝大会顺利举行,并期待每位候选人在竞选过程中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大会第二十届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胡昊东颁发聘书,特聘其出任“技术顾问”一职,任期一年。部长换届竞选中,八个部门共十三位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各位候选人在演说中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就职目标等,多位部长候选人谈到继往开来的问题,表示对于以往优秀的活动加以传承的同时,新一届的学生会也应该有所突破与创新,开辟一些更新更好的活动。不同部门的展示形式也有所不同,如心理部进行了即兴演讲,宣传部选择作品展示作为考察的一部分,外联部通过情景演绎来考察竞选人的能力。各位候选人竞选演说完毕后,各部门进行了为时十五分钟的部内自由审核,决定新一届的部长提名

综合演讲环节与自由环节,各部部长提名名单确定。薄瑛楠宣读了第二十三届学生会部长的提名,学生委员会委员对名单进行了审议,审议通过。

薄瑛楠在总结中勉励新一届部长努力工作,为建设更好的生院、更好的生院学生会而努力。

部长任职结果将于近日公布,详情请见院网公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