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生物学院第23届学生会部长、副部长拟任名单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经过公开竞选演讲、自由考核与部长提名,及学生委员会的审议通过,现对生物学院第23届学生会部长、副部长名单公示如下:

  

部门

部长

副部长

秘书处

成宇琪

邓言

郭钰琦

生活部

吴京京

叶志康

杨险

体育部

李想

纪爽

孟凡祎

外联部

高源

何昊

文艺部

邢柏铭

刘艳琴

徐丽雯

宣传部

徐一玉

肖睿

曾乐嘉

心理部

张红旭

彭晓雨

金倩

学习部

杨子嘉

马铂涵

部门依首字汉语拼音字母顺序进行排序,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任期一年。

公示期为2017年6月22日至2017年6月25日,公示期后将正式任命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在此向以上竞选成功的部长、副部长表示衷心的祝贺。生院学生会的责任与荣誉在你们的肩头,你们一定能够高歌而行,继承优良传统,努力改进创新!

最后,生院学生会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我们将不负众望,用加倍的热情和努力,做好学生工作,使学生会成为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

 

 

生物学院学生会

2017年6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