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代表队获得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生物学院工会组织本院的羽毛球队在校工会举办的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上首次进入决赛,并最终夺得亚军。

预赛期间,我院与上届比赛夺得第三名的人发一队以及农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和人发二队分在同一小组。参赛队员在楼慧强教授的指导下,发挥出色,预赛中完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在八强淘汰赛上,我院羽毛球队首先击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联队,晋身四强。接下来又力克实力强劲,好手众多的机关一队,进入与植保学院的巅峰对决。面对实力超群,高手云集的上届冠军植保学院,决赛场上,我院球队发挥了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挑战和心理压力。最终我院以1:4惜败植保学院,获得大赛亚军。这是生物学院近年参赛的最佳成绩。

我院教职工非常喜爱羽毛球这项传统体育运动,在生物学院工会的组织下,这学期开学至今就没有中断过训练,院工会将持续支持该项强身健体的体育运动,为提高我院教工的整体羽毛球水平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