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3级“已至·未晚”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28日晚7点,我院2013已至·未晚毕业晚会在西校区旧排举行。院长巩志忠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张树川、分团委指导老师马紫威、宋致远、黄羽、陆昱蓉、陈代涛、王轩到场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富有节奏感的旋律,活力四射的舞步,由生院啦啦队带来的开场表演《You cant stop the beat,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由生院本科生组成的乐队Bravado则奉上了一曲I just wanna run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充满激情的演奏配合主唱磁性的嗓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四位13级毕业生主持人上台,介绍了到场嘉宾与老师,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现场巩院长也紧随时代,和大家以微信红包的方式进行互动,为毕业生送上一份祝福。接下来是两首歌曲,分别是由丁浩同学带来的《高尚》和张逸茗、陈雨杨同学带来的《当你》。悠扬的旋律,深情的声线,将对生院的爱和对毕业生的祝福融进了歌声中,台下的观众们也自发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与歌声相和。

第二部分中,蓝色液泡乐队带来《小情歌  我好想你》,绚丽的灯光和充满磁性的嗓音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马佳豪、徐晓晖、吴旭同学带来的《青春纪念册》唱出了学子们的留恋与不舍心声;为了展示出多姿多彩的寝室生活,A2040六位女生带来《2040歌曲串烧,四年的同窗时光在离别的这一刻显得格外短暂。

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拉开了第三部分的帷幕,由张廷昊、付世鑫带来的相声《一段根本没有剧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的专门说给生院的相声》用丰富的肢体动作以及充满创意的歌声引得大家笑声连连,现场气氛又一次达到顶点。接下来是由红衣热裤的生院啦啦队带来的另一支舞蹈,也是啦啦队的获奖舞蹈worth it》,灵动的舞姿诠释了青春的激扬和对生院的热爱最后周琦等9位毕业生送上了合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在歌声中传递出来的是对同学和学院的不舍,也是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晚会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公布了之前通过生院学生会公众平台投票选出的10项“生院之最”奖项名单,并为几位获奖同学送上了礼物。同时还现场抽取观众进行两轮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

毕业季已至,新的开始未晚。愿2013级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的旅途一切顺利!

 

 

文字/志路通讯社 唐慧贤 马一凡

摄影/志路通讯社 黄晨静 高旭 胡孝虎 罗思奇

编辑/志路通讯社 高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