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777日上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3018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于静娟传达并组织学习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对于存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薄弱”及“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问题较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各位党员比对巡视反馈意见,围绕自身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廉洁自律、专业课中体现育人功能、导师关注研究生思想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切实体会针对教学评价体制、导师对学生的引导教育、学生管理的规范及实施性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支部书记部署了秋季学期支部工作的重点,包括每月组织集中学习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围绕教师中普遍存在的重科研轻教学、重教书轻育人等问题开展专题讨论并积极整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

供稿 / 生化系党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