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 部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719日下午,生物学院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部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党委书记史长丽通报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及生物学院整改任务和整改措施。院长巩志忠在全面回顾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基础上,结合巡视整改落实和“双一流”建设对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工作、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近期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巩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瞄准“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展科研创新。巩志忠院长还对经费使用预算情况进行了报告和说明,并希望教师要高度重视科研经费的管理和使用。

会议由党委书记史长丽主持。全院12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