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暑期夏令营交流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实验室各位负责教授:

    为了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生物学院从2011年开始组织开展部分综合院校大三即将升大四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吸引优秀学生保研或报考我们的研究生。今年暑期夏令营继续于713日-17日举办,按日程安排,我重点实验室教授们可在714日上午做各自介绍,同时可安排十多名生物学院的老师在714日中午、晚上分专业与学生一起用餐交流,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

实验室介绍会时间为714日(周上午8点开始,先是重点实验室总体情况介绍,约半小时,后面按动物、作物、微生物、病毒领域排出报名参加各老师介绍的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工作餐交流在714日中午1200133018001900

2、地点

介绍会在生科楼2018会议室,用餐交流分布在楼内相关会议室。

    3、内容

实验室负责教授做基本情况介绍,与学生们互动交流

4、有关要求和说明

请有意向参加交流的教授712日前反馈回执也可委派本组其他老师参加,介绍会上每人介绍和交流时间6分钟,主要是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由于面向对象是大学生,报告要简短精炼,生动形象,激发兴趣,吸引学生。以往有的老师自己制作印发给学生宣传页,效果很好,可供借鉴。71516日学生将根据意向进入实验室参观体验、面试,教授们考察同意、双向选择后签署保研意向书。

我们将汇总做介绍报告和午餐交流人员,排出具体时间和议程再发给大家。联系人:李音(重点实验室新聘人员),电话:010-62733055E-mail: 112095284@qq.com

 

附件:1、回执

      2、夏令营日程安排(另外附Excel文件)

 

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0一七

 

附件:

2017暑期夏令营交流回执

负责教授:

是否参加介绍会:是(  ),否(  );

如果参加,报告人姓名:

对参加介绍的时间是否有特别要求,有要求的请说明(具体到的时间段):

是否参加用餐交流会:是(  ),否(  );

如果参加,参加人姓名:

请选择交流时间:14日中午(  ),14日晚上(  ),这两个时间任意都可以(  )。

注:以上选择内容请在()内打√,对参加用餐交流没有时间要求的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统筹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