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其信校长到生物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731日上午,孙其信校长到生物学院座谈、调研,了解学院情况。生物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中心负责人以及生物学院系主任等参加了座谈。

生物学院巩志忠院长就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生物学院与会人员从教学、科研、队伍建设、服务管理等不同角度对学院和学校工作提出的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生物学院情况介绍和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孙其信校长发表讲话。他说,此次到学院调研,一是充分了解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二是听取学院未来的发展设想,三是了解学院师生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他充分肯定了生物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和学科建设,学校将也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研究。他希望生物学院进一步对接国家重大需求,解决重大科学问题,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党政办公室赵钺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