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大楼地下车库废弃物品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老师:

根据北京市消防部门的安全指示,为了进一步加强楼宇安全管理,近期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会同国资处、生物学院、植物生理生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将对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大楼地下车库区域内待报废国资、损坏和长期无人使用的废旧物品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和整治,请各位老师予以积极配合。清理整治工作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788日—13日)为物品所有实验室自我清理阶段。请各位老师对存放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大楼地下车库区域的物品进行一次全面清理,若为国有资产请在物品上标明国资编号、购买时间、所属人和联系方式,对2007年以前购置的已经超过十年可以报废的物品注明是否已经办理报废手续;对不到报废期限但已损坏确无维修价值的国资,请附加说明。

第二阶段(2017814日—19日)为生命科学中心整治阶段。生命科学中心将根据各位老师自我清理情况,按照“已到报废期限需要报废的国资”、“未到报废期限但已经损坏或需要淘汰的国资”、没有按照第一阶段要求在8813日进行标记及无人认领的物品等分为三类。

第三阶段:没有标记及无人认领的物品全面清理阶段(2017820日—25日)。中心会同国资处、生物学院、植物生理生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对没有按照第一阶段要求在8813日进行标记及无人认领的物品进行统一清除。

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并协助我们做好清理整治工作,共同维护好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环境安全。

即日起,未经许可不得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楼内地下车库区域内以及其它公共区域存放任何物品,否则后果自负。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

会同单位:国资处、生物学院、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理生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20178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