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植物生理学教研组召开2017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7911日下午,植物生理学教研组于教学中心31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植物团队负责人韩玉珍教授、植物科学系系主任杨淑华教授及课程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韩玉珍教授主持。首先由杨淑华教授针对如何讲解植物逆境生理部分做了报告。 杨老师结合最新科研进展,以概论、盐胁迫和冷胁迫为例进行了讲解,围绕如何讲解才能让学生更容易理解分子机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会老师也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张学琴老师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积极参加教改,在严谨教学的同时也努力调动课堂气氛,效果良好。

会议最后,韩玉珍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也指出了听课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要求所有老师严格把关教学质量,鼓励大家多开展教学交流及研讨,共同把本课程建设得更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