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教学中心召开2017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7年9月14日上午,生物学院教学中心于311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教学副院长、教学中心主任于静娟教授、各系列课程团队负责人及助理、教学中心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于静娟教授从教改项目、教学成果、本科生科研训练、新开课情况及教学经费等方面就2016秋-2017春季学期教学中心展开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该学年教学工作的情况,也提出了面临的一些问题。

会上,针对本学期视导组听课、引进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安排、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助教分配原则、核心课程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等问题,参会老师积极发言,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同时,大家就本学期教学中心拟举办的教学研讨活动交换了意见及建议。

生物学院教学中心自2010年成立以来,全面建设教学团队,教学中心核心成员始终坚持周例会制度,保持教学研究、教学交流的常态化,有效促进了学院教学内涵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