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安排(更新)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研究生招生相关规定,入校新生必须参加体检。复试阶段体检合格的考生及硕博连读生(学号为BS开头的考生)本次不需要体检,其余考生务必准时参加体检(本次体检名单见附件1)。经与校医院协商,现将体检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体检办法

1、新生自行下载体检时间安排表(附件1),根据名字对应确定自己的体检时间(9月20日或9月21日)。

2、新生自行下载体检表(附件2)与检验报告单(附件3),录入个人信息并核对无误后用A4纸打印,右上角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携带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体检表、体检报告单在规定时间内(8:00---9:30空腹去校医院参加体检。

3、体检不合格考生需要复检。复检时间另行通知(或听医嘱)

二、体检时间

因校医院每天的体检接待量有限,请各位同学在生物学院预约时间当天准时参加体检。

三、体检费

体检项目及体检标准由校医院确定并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125元/人。

 

  温馨提示:参加体检的同学,在体检前请注意自己的饮食和作息规律,早睡早起,不抽烟喝酒,不做剧烈运动。

附件1:17级生院需要体检名单时间安排.xls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体格检查表.doc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校医院检验报告单.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