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学生组织及社团面向开展招新宣讲
发布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7922日星期四志路通讯社讯,昨日晚六点半,我院本科生学生组织及社团在东区三教206开展招新宣讲,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及志路通讯社、运动联盟、拉拉队参与此次招新。本次招新宣讲也作为一堂新生启航课,由2017级辅导员、团委老师王轩主讲。

王轩介绍了学校各种类型的社团,建议同学们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适当选择。他表示,学生活动是大学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如何平衡学习和学生工作也是一门学问,参加学生活动要适量,应当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生组织或者社团,量力而为。

分团委从组织定位,团队特色,“一室七部”——即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就业创新部、勤工助学部、志愿者工作部、心理部各部门工作内容和成果展示几个方面对分团委进行了介绍。其下属学生组织礼仪队也进行了宣讲。志路通讯社从组织概况,发展历史,文字部和影像部的工作内容、成果展示、日常活动和招新要求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学生会中的“六部一处”,即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学习部、文艺部、宣传部、秘书处介绍了部门的日常工作,也表达了对未来加入学生会的同学的期望。

学生会下属社团:辩论队、运动联盟和啦啦队也同样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进行了招新宣讲。此外,学生会学生委员会虽不面向新生招新,但同样在此次宣讲会上做了介绍,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熟悉其组织功能。

 

附录:

各组织面试时间及地点(如有不同,以各部门自行通知为准):

分团委:9月23日下午1:30(暂定) 东区院办

志路通讯社:9月23日下午2:30  三教218

学生会:9月23日下午2:00 三教206、三教212

 

文字/王昕玥

摄影/胡孝虎  魏畅

编辑/冉庚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