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新】图集·迎新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每逢迎新时节,农大的奥运场馆里,都会有一场来自各个学院的暗中“较量”。如何在迎新中体现学院特色?如何让新生初来乍到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各个学院使出浑身解数,层出不穷的迎新花样争奇斗艳。而今年,我院采取的“生物王国”主题迎新和护照的设计格外引人注目,引得新京报的记者刊出特写照片。

校长在我院注册点观察我们的动物立体画,仿佛置身生物大自然中

 

学院给新生们准备了特色的注册桌签与个性定制的护照

 

新生们争相请孙其信校长在自己的护照上签名,生物171班班主任郭岩教授也来凑热闹,交谈中记者得知,郭岩老师曾是校长的学生。不得不感慨缘分的巧妙。

 

 

 

志愿者们为新同学办理注册手续、热心地运送行李;新生们拍拍立得留念照、填写心愿卡;班主任和辅导员到宿舍看望新生、与家长亲密接触……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新鲜的朝气。

 

图书馆书记孙德昊——我院的“老学长”,前来慰问志愿者们并送来冰激凌。试验171班的新生肖雨潼,更是贴心地送来了两箱酸梅汤。老师的支持,新生的感谢,如同一阵清风,拂去了秋老虎的燥热。

 

下午3时,我院在三教106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史长丽介绍学院概况和本科生培养模式,让家长们放心、开心地将孩子留在农大,留在生院。

 编辑/黄晨

摄影/黄晨静 胡孝虎 魏畅 张梓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