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生物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贵单位与我校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我校将于2018年3月22日举办“中国农业大学生物专场双选会”。届时,欢迎贵单位来到农大,了解学生、宣传企业、招贤纳才。

一、主办单位: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

二、参会人员

   (一)中国生物技术行业及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

   (二)本校及北京地区高等院校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生

三、参会报名及双选会活动安排:

    1.报名:企业按照双选会场次安排,登录中国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双选会预约系统(http://scc.cau.edu.cn),通过网络预约系统进行预约,老用户直接登录管理后台进行预约,新用户注册账号后,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预约。

    2.费用:双选会不收取费用,免费提供展位,其他费用自理。

    3.展位:本次双选会设置30个展位;每个参会单位,一个三面展板位(2M×1.5M×1.4M(宽×深×高))、一张展眉(企业名称)、一张桌、三把椅。

    4.我院可随时根据贵单位的需要,为您安排专场招聘会,并且不收取费用。

    5.双选会预约指南:

    http://scc.cau.edu.cn/information/newsshow/?id=5295

四、参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22日(周四)14:00—17: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和园四层学生活动大厅(圆明园西路2号)

    专业分类:生物科学相关专业

五、联系方式

    生物学院:

    联系人:宋致远 陈代涛 李昭航 电话:010-62733914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1011室 邮编:100193

    电子邮件:swxyyb@cau.edu.cn

    网址:http://cbs.cau.edu.cn

    最后,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并诚挚邀请您参加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年1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