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2017-2018秋季学期生物学院本科生课程校视导组听课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教务处安排,学校视导组本学期集中对生院开设的本科生课程进行了听课,并于近日于生科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听课情况反馈及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谭豫之主持,生物学院教学副院长于静娟出席会议。

 本学期西区视导组分为4个小组,分别听了我院本科生理论及实验课。会上,视导组听课组长施大钊老师首先总结了听课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我院本科生教学工作,认为教学骨干在教学中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多数主讲教师教学态度认真,注意更新、充实教学内容。随后,专家们按照分工,以系为单位,分别从对课堂教学的评价、优点、存在的问题与改进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情况反馈。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及建议。

谭豫之肯定我院对本科生教学的重视,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相关教改活动。

于静娟代表我院感谢专家的听课及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积极改进。

 校视导组成员、系列课程团队长及助理、核心课程负责人、教务处教研科、教学中心核心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