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寒假送温暖”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1-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6下午,我院于生科楼1016会议室开展了“寒假送温暖”茶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川及团委老师马紫威、陈代涛、黄羽、王轩参加了本次活动,与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生交流学期收获,送上寒假慰问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茶话会上,每位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一学期的总结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就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提建议,学弟学妹则讲述了自身进入大学后的改变,希望自己越来越优秀。茶话会上,大家还提出了平时在学习生活各方面遇到的问题,老师和同学互相交流解答。张树川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经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锻炼能力,做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茶话会旨在倾听困难同学的心声,也提供让他们交流互助的平台。大家在交流中总结自身,听取建议,收获颇丰,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国家的感谢,立志为国家做贡献。最后,学院为每位同学送上专属的新年礼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