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关于全院学生进行志愿北京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一.注册范围

  生物学院全体本科生、全体研究生。

二.学生个人操作(截止时间 10月15日 20:00)

1.志愿北京网上注册或登录验证

  之前未注册的同学:登录志愿北京 http://www.bv2008.cn/,注册→实名认证→加入团体:中国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总队→加入团体: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志愿者支队(团体ID:3476228);细致流程与常见问题见“附件1”、“附件2”。

之前已注册的同学:登录志愿北京 http://www.bv2008.cn/,登录账号,查看自己加入的志愿团体,检查是否已加入“中国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总队”、“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志愿者支队”;如忘记密码,请用身份证作为账号,利用注册时的邮箱、手机号找回;如自己的身份证被他人注册,请在工作日9:00-18:00拨打12355进行手机、邮箱、密码重置;如实名认证未通过,请将身份证拍照,上传至bv2008@bv2008.cn,由志愿北京网站审核。

2.注册情况汇报给班级团支书

  分为三类情况:已成功实名注册、已注册但未通过实名认证、未注册;

  ①已成功实名注册同学请按照以下顺序发送信息: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志愿北京注册是否完成(是/否)、实名认证是否通过(是/否)、志愿者编号、是否已加入中国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总队(是/否)、是否已加入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志愿者支队(是/否);

  ②已注册但未通过实名认证同学请按照以下顺序发送信息: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志愿北京注册是否完成(是/否)、实名认证是否通过(是/否)、志愿者编号、未通过实名认证原因、是否已加入中国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总队(是/否)、是否已加入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志愿者支队(是/否)、手机号;

  ③未注册同学请按照以下顺序发送信息: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志愿北京注册是否完成(是/否)、手机号;截止时间后仍未填表同学,由班级团支书将其填入“未注册”一栏。

三.各班团支书统计班级注册信息(截止时间10月15日 24:00)

  汇总本班所有同学发送的信息,填入“附件3.志愿北京注册班级统计表(XX班)”,修改文件名称为实际班级名称;统计本班已实名注册、未通过实名认证、未注册人数,填入统计表最下方的蓝色框区;对于逾期未填表同学,由团支书将其填入“未注册”一栏。

  请在10月15日 24:00前将填写好的“附件3.志愿北京注册班级统计表(XX班)”发送至志愿实践工作部邮箱:cbs_volunteers@163.com。

 

  如有疑问,请联系志愿实践工作部:

    史忆戎(QQ :1317812796)

    李唯琛(QQ :1742647944)

       

生物学院分团委志愿实践工作部

2018.10.12

  附件1.志愿北京注册流程与常见问题.pdf

  附件2.志愿北京信息平台使用手册.pdf

  附件3. 志愿北京注册班级统计表(XX班).xls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