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8届、98届、08届校友校庆日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10月13日上午,生物学院88届,98届,08届校友在我校113周年校庆之际故地重游,回访母校。

返校校友们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签到,领取纪念礼品,并参与捐款活动。学生志愿者带领校友们参观生科楼,志愿者向校友讲解了我院如今的发展状况和我院在科研上所取得的重大突破。面对我院的飞速发展,校友们赞不绝口。98届校友刘泓笑称“想要立即回到学院实验室做实验

在谈到学院的变化时,于国外从事博士后的08届校友翟冰表示生院变化巨大,新的生科楼的建立为生院同学的生物学习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完整的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在美好的环境中努力学习。翟冰在回忆起学习时光时,激动地表示洪海燕老师对自己影响非常大,并对洪海燕老师的亲切教诲和指导表示感激。最后,翟冰对生院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本科学习的过程中,不要放松自己,牢记“正德厚生,生生不息”的院训,奋发向上,做一个质朴优秀的生院人。

9:30,校友回访座谈会开始,生院三十年发展历程的视频引起各位校友在科研精神和人文关怀下的共鸣。岁月在每个人的身上都留下了痕迹,而始终不变的是生院精神”。

校友们分别在生科楼、校友林和老校门前合影留念,在西区食堂重温农大专属味道。

 

文字:张章 曹琦 曹元 黄昕阳 普丁一 徐润钰

摄影:王智浩 段晓宇 张博雅 和莹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