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10月13日19:00,为庆祝我校成立113周年,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我院于西校区举办“荧光夜跑”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物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生物学院学生会、生物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生物学院分团委、生物学院志路通讯社协办。学生管理科老师王雯、李昭航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布置现场,现场工作井然有序。活动开始,参赛者从生科楼前出发,前往土化楼,两人一组合影完毕后领取奖品。随后在近邻宝参加与学校相关的趣味问答,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动物医院和商业街的套环、吹气球任务也十分亮眼。除此之外还设置了隐藏任务地点X——凤鸣广场,需要参赛者解开谜语才能得知具体地点。参赛者均佩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点点荧光流动在校园中,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活动最后,参赛者们前往老校门合影留念。

荧光夜跑活动的宗旨是“绿色·健康·运动”,我院举办这项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中来,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试验181班的一位同学表示,从未在跑步中体会过这种乐趣,以后将把长跑作为长期的习惯,加强身体锻炼。

 

文字:万颖诗 曹元 黄秀珍 普丁一 白雅雯 职子杨

摄影:胡孝虎 崔季萌 程诺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