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进行时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集体考察国家级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15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生物学院考察了“国家级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周波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中心情况。在听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后,专家组先后参观了生物信息学实验室、动物生理学实验室、高级显微互动实验室、植物生理实验室、生物化学实验室、蛋白质免疫技术实验室和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在高级显微镜实验室,专家们体验了带有荧光观察系统的体式显微镜,在体式显微镜下观察了叶片和花粉管结构。

考察过程中专家组仔细了解了国家级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实验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及条件保障、科研转化教学等有关情况,对于中心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以及生物学院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