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个人加入“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相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传递资助之爱、弘扬志愿精神、创新资助宣传和资助育人方式,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加入“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8]93号)要求,我校已经申请加入“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并获得批准,现将个人加入联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的范围

    我校受助学生、资助工作者及其他有志于“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人员均可以个人身份加入联盟或联盟下属组织。

 

二、志愿活动内容

    困难学生帮扶、资助政策宣传、参加校内外资助工作等等。

 

三、申请程序

    1.申请人浏览“志愿中国”网页(http://www.zyz.org.cn/)或手机下载应用程序“志愿汇”(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在网站或“志愿汇”中注册个人信息后,在“组织”板块中搜索“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中国农业大学”并选择“加入组织”,即可完成申请。申请将在1—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通过审核的注册志愿者,即可成为联盟的一员。

    2.申请人填写《“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申请统计表》(附件2)并发送至学院联系人。

 

四、工作要求

各同学需在10月21日下午19:00前将申请人信息及时汇总填写《“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申请统计表》并发送到syftwqzb@126.com。

联系人:白立辰

联系电话:15611297556


附件:志愿汇 APP3.0 操作指南.pdf

“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申请统计表.xls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勤工助学部

2018年10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