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儿展风采,拼搏创佳绩——我院参加2018年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10月20日、21日,我校于东校区田径场举办2018年新生运动会。生物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精神文明奖等优秀成绩。

10月20日上午,2018年新生运动会开幕式在东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史长丽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了入场方阵。

伴着激动人心的鼓点和音乐,迎着深秋的晨风,运动员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我院新生方阵气宇轩昂,他们手中的四色彩旗随风猎猎,他们喊出的嘹亮口号响彻全场,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致开幕词,在鼓励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活力的同时,她强调要保障运动会期间的安保问题,督促全体志愿者及后勤人员为运动会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健康安全的竞技环境,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我院梁巧盈同学荣获女子跳远第一名,她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枚金牌,非常的重要,也是大学的良好开端,希望我的学业也像这次比赛一样,永争金牌!”段伊禧同学获得女子400米决赛第三名、女子1500米决赛第四名,她表示,拿到这样的成绩是因为她对自己充满信心。邹潇蔓同学获得女子100米决赛第六名、女子400米决赛第八名,她提到,跑步是她的强项,而且她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活动。

生院团体项目的运动员们也不断传来捷报,参加趣味项目蛟龙出海的生物183班获第四名,动力火车获第五名,生物182班在集体跳长绳中获第四名,生物181班在传呼啦圈中获第五名。

学生管理科老师李昭航表示,“同学们都非常棒,希望大家在运动的时候不要让肌肉过度劳累,也不要因为运动会而感冒,一定要注意保暖。

10月21日下午,新生运动会闭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我院党委书记史长丽出席闭幕式。主持人宣读获奖情况并颁奖。生院女子团体总分24分,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还获得精神文明奖。

 

文字:万颖诗 黄昕阳 黄秀珍 徐润钰 普丁一 曹琦 职子杨

摄影:王乐滢 王帅 高源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