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组织开展“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10月17日至22日,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生物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结合支援地区实际所需,组织开展“‘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

17日下午,生物学院分党委书记史长丽及生物学院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以身作则,精心挑选《思考的力量》、《青春与信仰》、《地球上最伟大的表演》等百本书籍,在生命科学中心1015进行了第一批图书的捐赠活动。

生物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动员大学生自愿自主参与公益活动,严格把关书籍的筛选工作。20日晚,分团委组织志愿者以宿舍为单位,在本科生中间收集捐赠书籍,并对所收书籍进行分类整理、捆绑,准备送往支援地区。有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说到,自己对社会实践、志愿公益活动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活动响应“大学生要投身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号召,充分调动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大大增进了学生对团组织的信任感。

 

文字:万颖诗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