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9月27日晚,为创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提高宿舍生活质量,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营造卫生且安全的学习环境,我院学生管理科老师赵淼、王轩、王雯、李昭航,班主任代表迪娜和学生代表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宿舍管理条例》于东、西区对我院在校本科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留人等候,为本次查寝工作提供了便利。带队检查老师和学生代表认真完成检查宿舍的工作,给出了细致的评分,并向在宿舍的学生提出了整改意见。大多数寝室生活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洁净,只有极个别寝室出现个人物品严重外伸、桌面物品混乱的情况。

王雯表示,大一新生的宿舍较为规整,宿舍卫生情况整体较好,但在物品摆放方面仍需改进。同学们在安全方面做得很好,希望能继续保持”。

迪娜指出,“大部分宿舍都非常干净整洁,没有发现使用违规电器、乱拉电线的情况,宿舍内大家的学习气氛浓厚。但需要注意的是要保持自律,养成整理内务的习惯”。

在检查小组的高效率工作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宿舍检查工作在预定时间内完成。经内务检查评分后,优秀宿舍将给予奖励,不合格宿舍将被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最终结果将在近期于院网公告。

 

文字:倪徐平 万颖诗 黄秀珍 李世龙 徐润钰

摄影:赵海月 王伟飓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