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生而不凡”2018级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10-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9月28日19:00,我院于公三招聘大厅举办“生而不凡”2018级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学生管理科老师马紫威、宋致远、王轩、王雯、李昭航,18级班主任楼慧强、赵倩、王颖,18级班级辅导员韩悦、王浩然出席。晚会由曹越、高淞、吕佳鑫、王凡、王一诺主持。

由生院啦啦队带来的开场舞蹈《Friday》绽放青春风采,带动全场气氛。刘梦洁的诗歌朗诵《答应自己》,低吟间包含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遇见更好的自己的期待。曹琦用一首《Hello》感叹相遇的缘分。生物181班用安徽、无锡、江西、四川、海南、广东、北京七个地域的方言重现《琵琶行》,从抑扬顿挫到吴侬软语,让观众梦回浔阳江头。蓝旆纯和段伊禧的拉丁舞《不眠之夜》展现了青春的曼妙与奔放。谢宇洋、李龙起用口哨和萨克斯演绎的《千本樱》诠释别样大和之风,李心怡的舞蹈《影》则以沉静之姿舞动盛唐之气,暗香盈动,展现中华文化独特韵味。黄雨晨一首《斑马斑马》拨动心弦,舞蹈男团一支《Zala Baba》惊爆全场。张润以一曲吉他独奏《小巷尽头》将观众置身于悠长的江南小巷,情意缱绻,令人回味无穷。王凡、孔源、梁巧盈的舞蹈《BBOOM BBOOM》惊艳全场,尽显生院绰约风姿。生技182班的同学们改编曲目《清华东路的日子》,将军训和大学新生活的点点滴滴用纯澈的声音一一记录。吕佳鑫的清唱《Love Yourself》韵味犹存,余音绕梁。作为神秘嘉宾的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带来群舞《卡路里》,燃爆全场,精彩收官。

除了各个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之外,晚会期间的各项游戏活动和抽奖环节都别出心裁,贯穿晚会始终的微信留言墙使得实时弹幕互动在本场晚会中得以实现。

本场晚会尽显18级新生“生而不凡”的气势,展现了18级新生为我院注入的新鲜活力和不同凡响的朝气。观众们不仅享受到一场新生风采带来的视听盛宴,更感受到一代代生院人的温暖传承。

 

文字:倪徐平 万颖诗 李世龙 曹琦 普丁一 黄昕阳 曹元 徐润钰 职子杨

摄影:张博雅 崔季萌 曾玮思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