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关于组织2018年度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老师同学:

  据学校本科生院安排,现启动我院2018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本次中期检查涉及项目共36项,其中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4项,北京市大学生创新项目22项。中期检查项目名单见附件1,中期检查流程见附件2和本通知,请各位相关学生认真阅读通知,及时准备材料。

一、项目平台

  在本科生院主页“快速通道”栏点击“创新创业平台”进入,网址为sjgl.cau.edu.cn。登陆用户名、密码与本科生教学信息系统一致。为保证平台使用顺畅,请务必使用IE浏览器2018年项目中期检查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1110112824

二、材料提交

1. 在线材料提交包括学生提交中期材料和导师审核。提交时间为20181110111624中期材料提交后,由学生通知项目导师登陆项目平台完成材料审核

2. 实验记录本(纸质版)

   提交时间:所有参与项目的学生(包括项目负责人和参加人)需于1115日(周四)17:00前将实验记录本送交教学中心313办公室

三、中期检查安排

  导师完成材料审核后,学院于201811月17日1128日组织开展中期检查。

(一)中期检查形式

  中期检查形式采取网络评审结合检查实验记录本。每个项目至少指派2名专家通过项目平台进行在线评审,同时教学中心将组织专家检查所有参与项目的同学的实验记录本。

 (二)中期检查结果

  中期检查完成后,由学院相关管理人员登陆项目平台于1130日前根据学院中期检查结果,评定其通过或未通过,并将《2018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发至本科生院备案。

四、评审要求

教学中心将组织评审专家对项目研究进展、项目组成员投入的科研工作量以及经费开支等方面进行评议,严格把关,给出最终评审意见。对未通过检查或自行停止的项目将终止经费资助。

 

附件1:2018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创项目名单.xlsx

附件22018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流程图 

有问题请联系吴老师(62731034,wuxiaolan@cau.edu.cn)

 

教学中心

2018.1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