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月5日中午,生物学院2017-2018学年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学金答辩会在生科楼1016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分团委组织部李婧滢主持,学生管理科老师马紫威、宋致远、王轩、王雯、李昭航,生物171班班主任陈代涛、172班班主任迪娜、173班班主任王超以及各班、各学生组织代表作为评委应邀出席。

答辩会伊始,李婧滢宣读了评选细则。参与本次社工一等奖答辩人员有韩悦、马一凡、程境、薄瑛楠。在答辩规则宣读完毕后,四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内容包括日常工作安排、组织互相协调和自我评价等部分,各个候选人来自不同平台,在学生工作中始终秉持着为学生们服务这一理念。整场答辩展现出各位候选人对待学生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和各具特色的风格,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评委们在每位候选人演讲结束后进行点评打分,并针对候选人的演讲内容提出了具体问题,建议学生工作要追求创新性、追求多元化,要走出一条具有生院特色的道路。

正式答辩结束后,工作人员回收评分表并统计。答辩评选结果已公示于院网,请关注院网公告。

 

文字:万颖诗

摄影:和莹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