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进行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评比答辩
发布日期:2018-11-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月23日,生物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评比答辩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由分团委组织部李婧滢同学主持,分团委老师马紫威、迪娜、赵淼、王雯、王轩、韩悦担任评委。

各团支部和班集体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开始答辩。答辩人分别从思想、班风和学风建设,组织运行,活动开展等方面展示所在集体的特色与风采。评委老师们对各集体学习成绩突出、活动形式多样、组织架构合理、展现出生物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同时也针对答辩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

分团委书记马紫威老师在所有参评集体答辩结束后作出总结,她对各集体创先争优、追求卓越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答辩环节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办法以及对班团一体化等组织建设的重点作出解读,最后对各集体提高思想觉悟、做好学业帮扶、创新活动形式、加强集体宣传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答辩结果将在院网公示,请各参评集体留意学院公告。

 

文字:韩悦

摄影:王雯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