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航天历史,争做有志爱国青年
—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赴中国航空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激发人们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是陶冶道德情操、提升品德修养的重要场所,是了解祖国灿烂文明、掌握历史知识的重要课堂。

为普及航空知识,开展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10月28日上午,生物学院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航空博物馆。中国航空博物馆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北京昌平大汤山脚下,是我国第一座对外开放的大型航空博物馆,展出有飞机、地空导弹、高炮、防空雷达、航空炸弹、航空照相机等武器装备样品。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支部同学参观了山洞大展厅、珍宝馆展厅和露天展区,对中国航空事业蓬勃发展和人民空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参观完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踏实勤勉的实际行动投身于科研工作中,奋力拼搏,报效祖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