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团日活动答辩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12月12日,生物学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团日活动答辩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由分团委组织部李婧滢同学主持,学生教育管理科宋致远、迪娜、赵淼、王轩、王雯、李昭航老师担任评委。

本学期团日活动以“乘风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共有12个团支部参加答辩。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分别围绕“立志·使命”“笃学·践行”“见知·磨砺”“感恩·责任”四个专题开展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立足实际情况,选择校内或校外实践,将学习党团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既包括参观清华园、走进圆明园、地铁站志愿服务等校外活动;也有漫画绘制、老师答疑讲座、学习曲周精神、集体自习等校内活动。各式各样、多姿多彩的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新时代下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对所开展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评委老师也根据各支部活动情况及细节进行提问和点评,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由宋致远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总结,本次团日活动答辩是同学们组织能力、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的体现。各团支部组织的团日活动参与度高,内容多样化,有思考有总结,有深度有意义。此外,她还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同学们要加强自己的展示能力,答辩时要注意突出重点等。团日活动答辩结果已在院网公告公布,请同学们及时查看院网信息。

 

文字:万颖诗

摄影:王帅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