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月29日下午15点,我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2018会议室成功召开。原生物学院团委书记马紫威,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宋致远,生物学院辅导员王轩、李昭航老师应邀出席大会,各院研究生会主席及生物学院第十三届研究会主席郅明雷、生物学院各班级研究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第十五届研会主席陈乃馨同学进行了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研究生会的成就与工作历程,指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不足之处,并对研究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生物学院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随后第十六届生院研会主席候选人的演讲正式开始。

各竞选人分别就自己的竞选纲领进行了阐述。经各位老师、学生代表投票统计后,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宋致远宣布选举结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直博生武婧同学当选我院第十六届生院研会主席。

大会表彰了在第十五届研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成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经研会主要骨干和指导老师集体商议,推荐商国辉、常亚敏和陈德光同学担任第十六届研会副主席。

此次研代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研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各代表们的激情,在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后,相信新的一年会共创新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