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生物信息教学团队召开年度教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1220日下午,我院生物信息教学团队在教学中心3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议。生信团队的11位教师中有8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团队长张子丁教授主持,由团队助理凌毅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教材立项规划,并就目前在课程安排中发现的潜在教室使用紧张问题提醒大家合理安排课程的开设学期与时间;随后,为春季课程的顺利进行提出了教学实验室管理的预案供大家讨论。接下来的2018年度团队教学工作总结,大家边讨论边总结,发现这一年的工作成效不少。根据上一次教学会议确定的工作重点,团队在2018年主要参加并完成了教学实验室的升级改造,同时完善了教学过程化内容建设,补充了教学辅助题库,开展了多次课程问卷调查等等。

这次教学会议,鼓舞了老师们的士气,并使老师们对来年的教学工作有了较为明确的目标,为2019年生物信息团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