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生物学院教学中心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1225日下午,生物学院教学中心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教学委员会主任夏国良主持,教学副院长、教学中心主任于静娟参加会议。

教学委员会首先听取了系列课程团队长年度工作报告。各团队长就2018年度团队开课情况、教研活动、教材教改、团队听课、本科生论文、获奖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教学委员会对教学团队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各项教学改革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但同时也对教学工作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于静娟就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计划作了报告,分别介绍了本科生院工作重点及学院2019年建设计划。与会老师围绕课程建设、创新创业、师资队伍、教学改革、教材建设、条件建设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教学委员会还对教学中心新修订的“开课费发放规则”、“指导本科生发表论文奖励细则”、“教材出版资助的管理规定”、“本科教学课程研究生助教分配原则”、“教师参加教学会议管理办法”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为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教学中心特别聘请了张蜀秋、袁明两位教授为生物学院教学督导。会上,夏国良为两位教学督导颁发了聘书。

教学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系列课程团队长及助理、教学中心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