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室主任赵竹村为我院发展对象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12月2日晚上6:30,生物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党课在农学楼171室开展,学院邀请党委研究室主任赵竹村老师为同学们讲了一节以“党内政治生活及其《准则》”为主题的党课。

首先,赵老师详细解释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概念,并且对《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这两个文件进行了讲解。接着,赵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从而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后,赵老师结合农大人在乡村振兴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不易,并表明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积极向先锋队伍靠齐

农学院、园艺学院和植保学院的发展对象也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