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12月2日晚,我院新一届团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召开,团委委员宋致远、王雯、王宣宁、孙龙杰、刘艳琴、何冰凡、张雅纯、顾韵雯、韩悦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生物学院分团委书记一名,副书记三名。结合分团委提名建议情况和全体委员表决结果,宋致远同志当选为分团委书记,王雯同志当选为教师副书记,顾韵雯、何冰凡同志当选为学生副书记。

宋致远发表讲话,祝贺新当选委员,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委员会积极做好学院工作,提出:“牢记书记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的要求,推进新形势下学院共青团的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下团委创新工作理念与方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院工作推向前进,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文字:张雅纯

摄影:王伟飓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