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12月4日,我院办公室、微生物系、植物系、生物化学系、模式动物、教学中心及研十六、研十九党支部成员三十余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展区。上世纪70-80年代的古家具、初代缝纫机、磁带、暖水壶等等,到长征运载火箭、天宫号空间站、“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等代表着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发展成就的大国重器,都在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社会和个人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侧耳交流,深切感受到我国“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强大国力。

参观的党员们表示:“这次展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中华民族在党的带领下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出生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我们更应该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文字:张雅纯

  摄影:蔡新宇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