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通知】关于选修《现代生命科学研究技术》课程同学及时选择实验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现代生命科学实验技术A》由22个实验构成,每个实验16学时,研究生可以根据本人研究需求和兴趣选修其中96学时(6个实验项目)的实验内容,获得3学分(《现代生命科学实验技术B》面向外院开放,研究生需要选择4个实验项目的实验内容,获得2学分)。请已在研究生院选课系统中选上本课程的同学,登陆选课网站http://202.205.92.123/selectcourse/login/ ,登录名和初始密码为学号(注意字母要大写,外院同学需要先注册),尽快选择实验项目。如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qihuanv587@163.com,或王娜:wangn@cau.edu.cn。目前有11位同学没有选定实验项目:


教学中心将在选课结束后根据选课情况统一排课,并发布每一个实验的开课时间,请同学们关注实验项目选课网站以及本课程QQ群(现代生命科学研究技术,222943222)获取相关通知及下载课程指导。为了方便管理和交流,也请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到《现代生命科学研究技术A/B》课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